因為愛牠如孩子般的濃密情感,才有寵物移動城堡的誕生

與先生攜手奮鬥行李箱代工業的鄭女士,奉獻了三十餘年的青春與熱淚,除了辛勞努力,也因始終秉持著最高品質與服務,從小小的工廠,一步一步努力取得台灣市場,「法國夢特嬌」的代工生產(全台百貨46個櫃),BMW登機箱指定代工廠,以及歐洲各大品牌的代工,最終取得日本線高端箱包代工的市佔率。

2009年,事業最高峰的時候,
也是她人生最低谷的時候,摯愛的先生離世了,經歷了人生種種的考驗,在那年的尾聲,她找到了新的寄託,人生中第三個「牠」- 噗噗(PU)。



 
因為有你,開啟了我人生的第二個旅程,我決定重新體驗新的生活。

她從沒想過重心會完完全全地轉移到牠身上,無時無刻帶著牠,如同自己的孩子一樣.隨著幾年時間的消逝,卻也一直找不到理想中,好用且舒適的寵物外出工具。
有天突然腦海中一閃 :「自己不就是箱包設計的專家嗎!那何不要自己開發?!」

 
一個最舒適透氣、最好推的理想寵物外出箱。


#寵物推車 #寵物拉桿箱
我們傳承了三十年的工藝技術,
始終秉持著最高品質的理念,以及最高服務的精神。
2015年那個秋季尾聲,她成立了PUBT這個部門,也開始了新的旅程、新的革命!
儘管往後那一年裡,有挫敗,有歡笑,也有反對爭執,但她與支持她的團隊永不氣餒,
​只為新的革命理念在奮鬥!
終於成功開發出了一個最理想的寵物推箱,將在往後的未來裡 - 綻放異彩

 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唯有不斷創新,​才能譜出最精彩的旅程